Sunday, February 8, 2009

La Declaration D'amour ~ 爱情的告白


二零零八年的五月,我和福瑞德两个人再次到澳门去旅行。因为六月他在中国的工作合约限期已到。结果某个晚上我开始发起女性荷尔蒙不平衡的情绪化症。就因为朋友一直在炫耀自己买了一卡拉的钻戒准备向女朋友求婚。让我顿时感到酸溜溜。一直吵着福瑞德说自己也要一枚一卡拉的钻戒。我简直是发疯了!哈哈哈!!!吵完了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对将来的生活感到不安而情绪化。

八月,正好是夏天。我们两暂时搬回去奥地利总公司那边等待新工程合约。我和福瑞德到格拉兹附近的一座山上去。 我们骑着摩哆车上山。坐到我两只脚发麻。我们将摩哆车停在山腰上。然后乘坐缆车上山顶吃午饭。没想到这座山是很多人喜欢在假日上去爬山和游玩空中飞伞。还有一些人喜欢带小孩子来游玩。而且,还可以看见一些老人家从山下爬上来。真是自惭不如他们那么健壮!!!

午饭过后我们一起到处散步。我们走到小山丘那边,有很多牛群坐在草地上吃草。然后我们在空中飞伞的起飞点附近坐着休息。 福瑞德开始拿出一个墨绿色的小盒子。原来他早已准备在这里向我求婚。但是我们的后面有几座长凳子都坐满老人家。他们在看着我们。我连戒指都还没有看见。感觉有点害羞的我立刻撒娇说不算数。因为我希望求婚的地点只有我们俩。

就这样在某个周末,他又带我到附近一座湖去散步。在无人的湖边,我终于答应他的求婚。他将半卡拉的戒指戴在我的无名指上。在阳光的闪耀下,戒指显得太耀眼了。我突然间笑了起来。 福瑞德问我为什么无端端的笑了起来呢。。。我说那是因为在嘲笑自己当初在澳门无理取闹的反应。二零零八年的十二月六日,我们在法国北部举行了简单的婚礼。二零零九年的一月二十八日,我们继续在马来西亚也办完婚礼仪式。就这样,我们两终于结婚啦!其实,钻戒的大小颗根本不重要。最重要是彼此在对方的心目中是最宝贵。愿天下人永远开心和幸福!!!

3 comments:

Danny said...

i also got 3 carat diamond ring ma ;p
( fake one ...lol )
hope u n federik will happy forever, he seems like a nice guy.. at least to your frens :)

anais_athena said...

i don't want 3 carats ring lah. look a bit like working in the club ley! hahahaha!!! my aunt gave me a titanic blue stone ring like 3 carats big too. but i think it's more for datin lah. so will keep it until i am 60 years old to wear. hahahaha!!! it's frederic. hahahaha....even stephanie's husband just look at his pic already said he can tell that this guy is a very kind person. but i am so happy to see you and kristen in feb after so long!!! appreciate it so much!!!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最近都沒有你的消息了, 還好從franmy那邊得知你的消息。而且還問他拿到你的blog.不然真的不知怎樣聯絡你這個朋友。最近好嗎?相信你的生活一定過的很充實。你的msn沒用了嗎?要怎樣才可以聯系你呢?你一定會猜想誰是samantha吧!我就是你的舊同事(ah leng), 還記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