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春天里的东湖与木兰天池


































忙了两天终于把几张勉强可以拿出来看的照片整理好。在武汉的时间比较长。所以需要整理的照片也比较多一些。对于中国历史和寓言故事不是非常了解的我真的是让大家笑黄了脸。因为我把上海的西湖和武汉的东湖给搞错了。还大声宣言如果朋友要来看白蛇传里的西湖就来武汉找我吧!后来一位白蛇传戏迷的好朋友告诉我,才知道自己给搞错啦。星期天早上我和福瑞德两个人吃完了早餐就出发到武昌。当我们到达东湖的时候就看见人山人海的场面。东湖十分的广阔。很多人在湖面上踩踏着小船欣赏湖的景色而我们就选择步行。


这边有很多石头雕塑的人和动物雕像。最重要的是有鲁迅的纪念雕像。我立刻拍下照片留念。这边的雕像都是根据中国古代的寓言故事而雕塑出来。我和福瑞德在和雕像拍了一些无厘头的照片留念。走累了就在湖边坐下来休息。武汉的人十分喜欢野餐。我们看见很多人在草地上坐着一群人在吃东西一边欣赏湖边的风景。因为我们对于武汉市还不是十分熟悉。所以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寻宝!嘻嘻!






















翻来翻去找了整个电脑硬盘里的资料,竟然找不到关于木兰天池的草稿。我快发疯了。所以放弃寻找。应该是新的电脑里面没有下载南极之星的软件。所以懒得再找回同样的软件来打开旧的稿。我们是在三月三十一日二零零七年到木兰天池去游玩。这个一日游是由福瑞德的公司举办。我们合租一辆巴士到目的地去。三月的天气微风阵阵十分美好。我们一班人一起乘坐巴士来到木兰天池的时候已经发现又是人山人海的情况。嘻嘻!不过我们还是跟着到处去看一看。原来有很多学生也是办了一日游来这里游玩。我们跟随着人群一路走一路看风景。最佩服的是有两个美媚竟然在这样崎岖不平的路途选择穿上高跟鞋来步行。

原来木兰天池后面还有一座瀑布。这里的水十分清澈,空气也十分新鲜。走到最后我们全部都在山的高处。大家都累了,所以有人提议我们用滑梯溜到山脚下回去。刚开始我还是有点抗拒的感觉。后来,想到既然有一班人陪着我,就应该提起勇气和他们一起滑下去吧!到了山脚下再抬头一看,山上的人更显得细小。所以用滑梯下山的方法的确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