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re: 宝宝取经记之我是医生。。。

最近因为怀孕了,所以听见更多坊间传说的一些野生的药草和植物可以医治某些病例。或者是某些人说很多人抢着要这些植物拿回家自己种植。问了妈妈那个告诉您的人是做那一份工作?哦!对方是在保险公司上班的。那么他何来的医学证明书保证他说的话可以付任何责任?坊间就是有太多这种人学会三脚猫功夫就在外面夸大其辞的与人们分享他们一些没有医学证明的药方。自己当起医生啦!

最近我的弟弟就是因为工作出差而在某位顾客还没建好的楼房踩空而从九尺高的地方跌伤了。所以家人立刻带他到医院去照X光。出来的结果我们全家人认为还是必须到槟城一家更大的专科医院去做进一步更加详细的检查。因为我们家乡小市镇的医生给我们的答复是十分含糊和不确定。但是因为这种伤势不适合继续去做一些长途劳累的旅途。所以我们决定让弟弟在家里休息几天再去看医生。

隔两天嫂子就带着弟弟到一家我们时常去看的中医铁打师傅去让他为弟弟看一看伤势。所以对方就立刻开始他那一套先吓唬病人。让他们乖乖的会再回来让他推拿。他立刻拿出他那残旧的白光灯的箱子来看我弟弟的X光片。然后又夸张的说还好他快一点来给他推拿。要不然长久时间肯定会半身不遂。此话吓坏了嫂子。因为她已经对弟弟的意外事件劳碌了几天。精神也并不十分的好,加上睡眠不足。听见了这种消息肯定当真的听进耳里去啦。我敢以人头担保这位中医师更本没有看X光片的经验或者是文凭。也不是什么再世华佗。所以不应该利用病人的担忧之心来赚取他们的钱而睁眼说瞎话。

今天同一天我和家人陪伴妈妈到槟城做身体检查。弟弟也在附近的另一家医院见了医生。医生看了X光片并告诉他,骨盆并没有跌歪了。星期一必须再来照X光。因为腰部被瘀青遮盖住,必须等瘀散了才能够再照。

另外一件事就是最怕和一些妈妈们讨论他们的生产经验。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生产宝宝时候的状况也不一样。所以,她们并不可以拿她们的经验来告诉其他妈妈们那一位医生比较好。那一位医生不好。或者在哪一国生孩子比较好。如果每个妈妈可以选择,她们肯定也不想冒险。而且每一个妈妈生宝宝都是在与生命搏斗去迎接另一个新生命来临到这个世界。她们并不想听见女朋友们告诉她们一些负面的消息。让她们更加压力。而且人传人的口碑到最后也不知道谁是谁非啦!最好是以自己的判断力,加上和自己的妇产科医生多一些沟通。以防有什么误解的地方,也可以让自己更加了解生产的状况。

最好笑的是家乡的女朋友竟然告诉我,某位她的女朋友因为生第一胎。所以家里的人特别紧张。每个月都带她去产检。结果就因为时常做3D或者是4D的操音波检查而流产。听完之后让我哭笑不得。通常流产的状况是胎儿不稳,怀孕的妈妈体质较弱,或者是太过劳累和压力而流产。从来没有听过孕妇做了噪音波检查之后会流产。这样子难道每个妈妈都不可以做噪音波稍描了?那么怎么确定宝宝在肚子里是健全的呢???

才回来一个月就这么多经可以取啦!如果还有什么最新的CMM频道最新的消息,我将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与报告。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